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自由飞翔

自由飞翔,快乐成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31105天天故事高羽涵《健忘先生》  

2013-11-05 16:41:3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夏天的清晨真是迷人极了,凉爽的空气中飘荡着阵阵的花香,鸟儿在枝头愉快的歌唱,小草上的露珠就像钻石一样晶莹可爱。

      在一栋叫做勿忘我小屋里,有一个人正在床上呼呼大睡,他睡的又香又甜,并且还不时露出满足的微笑,这个人正是健忘先生。温暖的阳光穿过窗户的缝隙,照进健忘先生的卧室里,把他从睡梦中唤醒了,健忘先生睁开双眼,深深懒腰,打了一个好大的哈欠,........ 哇哦,好可爱的阳光,天气真好,对了我刚才好像做了一个很甜美的梦,可是,可是,可是到底梦见什么了呢?我怎么一点印象也没有。他当然怎么也想不起来自己究竟做了什么梦,不然大家怎么会叫他健忘先生呢。健忘先生从来就记不得任何一件事情。健忘先生在床上躺了一会,绞尽脑汁的想了又想,实在想不出什么,只好起床准备到浴室刷牙洗脸,小朋友你一定想不到吧,健忘先生竟然忘了浴室在哪里,他一头冲进小小的衣柜,到处找不到牙刷和牙膏,他拍一拍自己的额头,叹着气说:唉,我真呆,怎么会忘记浴室在哪里呢,而且还没头没脑的钻到这个小衣柜里,实在太糟糕了。他赶紧从衣柜里跑出来,在屋子里找了半天,总算才找到浴室,你看健忘先生连自己家里的浴室在哪儿都记不得,他的记性可不是普通的差哦。

        健忘先生在浴室洗完脸,并且很难得的记得把牙齿刷干净了之后,匆匆走下楼来准备早餐,他把白吐司放进烤面包机,糊里糊涂忘了拿出来,吐司烤的像木炭,他再把鸡蛋放进水里煮,不到五秒钟,他又忘了自己在做什么,鸡蛋煮的像石头一样硬,可怜的健忘先生每天都吃这两样难以下咽的东西当早餐,从来就记不得什么时候该把吐司拿出来,什么时候该把鸡蛋捞起来,吃完早餐,健忘先生告诉自己:我应该到镇上买张邮票,把那封写好三星期却一直忘了寄的信寄出去。真难得,健忘先生居然想起该寄那封信了。他拿着信急急忙忙走出家门,你猜他有没有关上大门,这还用说吗,他当然又忘记了。

        健忘先生走进镇上的邮局,邮局里的包裹太太看见他,很客气的问:早安啊,健忘先生,今天有什么事需要我替你服务的吗?,健忘先生支支吾吾的回答:呜,啊,嗯,唉,我忘了要做什么了。包裹太太看他手里拿着一封信,你是不是要买邮票啊。健忘先生立刻说唉,对对对,我就是一直在想这件事。包裹太太无奈的笑笑,她早就习惯他的善忘啦。健忘先生顺利的把信投进邮筒后,心里想,家里的牙膏还有肥皂好像用完了,我到超级市场买点吧,他才走没几步,突然又停下脚步,疑惑的问自己:哎,我要去超级市场买什么?什么东西用完了?他努力的想了半天,依然记不得要买什么东西,最后 他实在没办法,只好决定先回家查查看到底缺了什么东西。

        在回家的路上,健忘先生遇到一位警察先生,警察先生对他说:健忘先生你早啊,是不是要回家啊。健忘先生回答:对啊,你有什么事吗?警察先生说:可不可以请你顺便带口信给住在你家附近的农夫田先生,说他有一只羊迷失在小路上呀?记性差的不得了的健忘先生,这辈子从来没有记住过任何一件事情,他一听说警察先生想请他带口信给田先生,心里即紧张又害怕,他担心的说:当然可以了,不过我怕我还没到田先生家就忘记了,耽误你的事哦。警察先生想一想说:这样吧,你一边走一边不停的念着我告诉你的话,应该就不会忘记了吧。健忘先生拍着手说:哎呀这真是个好主意,这样一来我就不怕忘记了。他立刻继续往回家的路上走,嘴里 不停的念着:有一只羊迷失在小路上。有一只羊迷失在小路上,健忘先生很用心的不断背诵警察先生请他转告的口信:

有一只羊迷失在小路上,

有一只羊迷失在小路上。

担心害怕的健忘先生,口里不断的念着:

有一只羊迷失在小路上,

有一只羊迷失在小路上。

走着走着,他终于走到田先生的农场,健忘先生一看见田先生,立刻大叫:田先生,你有一只鹅在雨中睡着了。天哪,怎么会变成这样呢?这和警察先生告诉他的口信差了十万八千里呢。田先生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他根本搞不懂健忘先生在说什么,田先生摸摸脑袋,怀疑的重复健忘先生说的话:有一只鹅在雨中睡着了?你到底在说什么?我没有养鹅呀?而且现在也没有下雨哦,你确定别人请你告诉我的就是这句话吗?可怜的健忘先生知道自己又记错了,他努力的回想警察先生告诉他的话,但是怎么想也记不得正确的口信,他很难过的低下头懊恼的想,我真笨,一路上背了老半天,到最后还是忘记了。他只好沮丧的走回家。

        离开田先生的农场之后,健忘先生心情很不好,他觉得自己实在太糟糕了,他边走边想,如果我能够像普通人一样记清楚每件事情的话该多好啊,健忘先生想的太出神了,连眼前有一只羊都没看见,他一头撞到羊身上,跌了个四脚朝天,健忘先生惊恐的叫:哎哟,什么东西啊。那只羊咩咩咩的叫了几声,健忘先生嘀嘀咕咕的骂:哪里跑来的一只羊啊。这时候他突然想起警察先生托他传的话了,健忘先生赶紧从地上爬起来,飞也似的朝农夫田先生的家跑去,他冲进田先生家的院子,放声大叫:田先生,田先生你快出来,你有一只鹅在雨中睡着了。田先生听到院子里有人在大呼小叫,急忙冲出来,没想到又听见健忘先生告诉他,他有一只鹅在雨中睡着了,田先生无奈的摇摇头,紧紧盯着健忘先生,健忘先生急得差点哭出来,拉着田先生的手边跑边叫,快跟我来,到时候你就知道了,他们俩跌跌撞撞的冲到小路上,健忘先生指着那只羊说:你看那只鹅。话一说完,他就发觉自己又讲错了,立刻停下来红着脸说:对不起,那好像不是鹅,应该是一只羊吧。农夫田先生笑着说:呵呵呵,嘿,这正是我弄丢的那只羊,哎哟,我看那,你才像一只呆头鹅呢。健忘先生终于把警察先生托的口信传到了,也高兴的哈哈大笑起来,他们俩嘻嘻哈哈的笑成一堆,最后连那只迷失的羊也过来凑热闹,咩咩咩的叫个不停。

        那天晚上,健忘先生坐在勿忘我小屋里的一张沙发上,回想这一天发生的趣事,小朋友你猜怎么了?健忘先生真不愧是个健忘大王,他想了好久,就是记不得今天到底发生了哪些趣事,奥,可怜的健忘先生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